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福州璞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诚聘精英
璞一投资咨询
www.fjsen.com 2013-08-01 16:00   来源:海西房产网    我来说两句

一、福州璞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福州璞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综合性的地产投资运营专业顾问机构,服务内容涉及房地产项目前期研究、房地产规划建议与产品研究、房地产营销代理、房地产广告策划四大板块,经过7年的发展璞一投资已经成为福州房地产营销界一直举足轻重的力量。

自成立以来,璞一投资以其杰出的成绩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2011年2月,璞一投资董事长陈少鸣女士荣选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福建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公司更是凭借市场资讯、产品研发、现场执行、企划创新、营销管理这5大核心优势,以“创造业绩、创造品牌”为服务宗旨,代理物业遍及大型综合社区、高档写字楼、纯别墅社区、城市豪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全类型产品,同时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建立起了一支专业的地产策划、地产销售团队,从而能为发展商提供完善的全程顾问服务。

7年之中,璞一投资与中国房地产业同步发展,已成功地为省内外地产企业提供专业的顾问服务,并取得良好的营销业绩,业务范围从福州一隅之地,扩展到山东、湖南、安徽等多个省份,逐渐从一个区域性顾问企业发展为全国型的运营顾问机构,同时随着企业及市场发展的需要,璞一投资一开始全面进入地产融资、商业运营策划等多个领域,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服务,也已成为各大品牌地产的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