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福建恒利源投资公司四个岗位招聘
恒利源投资公司
www.fjsen.com 2013-08-01 15:52   来源:智联招聘    我来说两句

公司简介:

福建恒利源投资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创业投资公司,公司位于福州市得贵路。恒利源投资以“打造最受尊敬、最有价值、并具有国内影响力的投资公司”为愿景,通过资本运作和管理的帮助,以团队力量把握未来的策略方向,促进企业的创新与成长。恒利源的公司理念是:责任:注重社会责任,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责任是恒利源的信念。创新:持续进行经营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保持企业旺盛的生命力。创新是恒利源的灵魂。共赢: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享发展成果。共赢是恒利源的品格。

恒利源投资所专注的领域包括房地产物业、矿山资源业、金融理财管理、机械设备、杜康酒业等。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福建恒利源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河东路沙帽井3号邮电公寓第四层405室邮电公寓附属楼

电话/传真:0591-87888859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