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世欧广场—福州首席中央双MALL 许海西繁荣未来
www.fjsen.com 2013-07-01 1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业态覆盖,先进商业配置,消费体验性将成最大亮点

随着现代都市人消费目的日趋多元化,聚餐、美容保健、电影、K歌、健身、学习等体验型消费需求增长明显,为了顺应消费趋势,世欧广场的业态组合将体验性摆在了第一位,餐饮、娱乐、休闲型消费业态合计占比将达60%,未来的这里将成为福州人休闲生活的首选目的地,吃穿行游购娱的各类需求将被一站式满足。

发言得到来宾们的赞赏

除了业态,世欧广场的设计和配置也将体验性摆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比如双mall的设计,将项目分作了南北两区,北区主打潮流时尚休闲,南区主打国际精品,这种设计既保证业态品牌的“高大全”,又维持了品类间的细分,方便消费者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业态集群。据悉,著名的日本设计公司船场承担了项目商业空间的设计,为项目规划了简洁高效的内外部动线,保证人流、车流轻松进出;同时,世欧广场配置的商用车位超过2000个,并引入智能管理系统,消费者在世欧广场将告别停车难、找车难的问题;此外全场接入高速wifi、大型中央景观广场、智能化管理系统等一系列豪华配置,都将把世欧广场打造成福州最具现代感的社会公共空间,成为福州新名片。


主持人和一等奖客户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