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阳光股份公布资产交易方案 拟增加12个地产项目
阳光 地产项目
www.fjsen.com 2013-06-26 17:24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6月26日公告,拟与RecoShinePteLtd及RecoShinePteLtd的控股股东RecosiaChinaPteLtd就共同持有的部分商业地产项目的权益进行交易。

公告显示,阳光股份拟增加项目权益的资产项目范围包括了5家公司,涉及12个地产项目。

12个项目分别为北京瑞景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北京朝阳路商业项目;沈阳世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沈阳长青项目;天津紫金新嘉商贸有限公司持有天津紫金山、唐山路北、郑州嵩山路、天津天环、西安北郊、石家庄新华项目,天津建设新汇商贸有限公司持有北京分钟寺、北京西四环、沈阳建设路项目;天津津北阳光新生活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持有天津北辰项目。

此外,阳光股份拟减少项目权益的资产项目为成都紫瑞新丽商贸有限公司,成都紫瑞持有成都建设路商业项目。

公告提示,该项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目前尚处于商谈阶段,主要交易要素如资产交易的项目范围、交易价格尚未最终确定,需进一步沟通磋商。

阳光股份表示,通过本次资产交易,可以进一步优化公司商业地产项目股权结构、提高本公司商业地产的资产占有率、提升公司商业地产项目管理效率,实现公司商业地产资源整合之目的。

据悉,6月6日,阳光股份发出停牌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资产交易类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7日开市起停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