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融信集团荣膺“2013海峡最佳城市运营商”
融信集团
www.fjsen.com 2013-06-20 1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7日,在海峡两岸权威机构和两岸众多权威专家评审团联合打造的“中国地产和筑奖”颁奖典礼上,融信集团在诸多实力房企中脱颖而出,摘得“2013海峡最佳城市运营商”称号;同时,融信白宫项目荣获“2013海峡最具影响力江湾大盘”奖项。

融信白宫获最具影响力江湾大盘作为两岸地产领域最高规格、最具威望的奖项,“和筑奖”主要表彰在海峡大开发的浪潮中,在城市建设、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起到榜样典范作用的企业和项目,评选吸引了众多省内外实力强劲的房地产企业参与,竞争激烈。

融信集团获最佳城市运营商

据了解,本届评选标准除了考核候选企业的销售业绩之外,对土地储备情况、开发资历等硬性指标也做出了严格要求。同时,企业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创新精神、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及号召力等条件也同样成为考量的重要标准。在严苛的评选条件下,融信集团荣膺“2013海峡最佳城市运营商”称号,正是海峡两岸房地产权威机构和专家评审对融信集团强劲的综合实力、稳健的经营态势及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充分认可。

融情十载,信筑未来。2013年,融信集团将继续凭借精细化的经营管理模式积极调整战略、优化管控,进一步践行责任地产,更多地在每一座项目中融入更多社会责任和民生需求,大力提升集团品牌的凝聚力及美誉度,树立融信集团“海西高端城市运营商”的大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