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于山“第一亭”修缮进入扫尾 因材料未到而暂停
于山 第一亭
www.fjsen.com 2013-06-19 10:47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18日,市民林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于山风景区东面有一个凉亭修了快半年,迟迟未竣工,亭内堆了许多建筑垃圾。

18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亭子外围搭着架子,周围用篷布遮挡起来。记者掀开篷布看到,亭子的地上堆着一些建筑材料,周边散落着不少建筑垃圾。

林先生说,最近一段时间都没见到工人在亭内施工,希望有关单位尽快恢复施工,让市民多一处休闲纳凉的地方。

记者了解到,此亭名叫“第一亭”,是从于山东边上山入口处遇到的第一个凉亭,以往不少周边的居民会就近选择在这个亭内休闲。

于山风景区管理处的负责人郭先生说,“第一亭”已经建了30多年了,之前管理处工作人员发现该凉亭存在亭顶瓦片脱落、亭内石凳破裂等现象,于是决定对其进行修缮。今年春节后,工人开始进场修缮。前段时间,由于一些材料需要向厂家定做,而定做的材料还没运到,因此修缮工作暂停了。预计在本月22日,定做的材料就会运到,到时工人会继续施工。目前亭子的修缮只剩后期的一些工程,应该能很快修缮好。

(福州晚报记者吴海洪实习生麻莉花/文福州晚报记者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