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福州顺华乌龙江大区楼落差过低:整改景观并赔偿
顺华乌龙江大区
www.fjsen.com 2013-06-07 0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墙角修建了水沟。(业主供图)

今日,业主向本网记者反馈称,开发商福建顺华置业公司已经要求景观公司对6号楼周边的绿化进行了整改,移走了影响一楼住户采光的部分绿化树,并降低了堆土的高度,同时沿着墙角修建了一条水沟,避免造成积水。此外,业主还陆续获得了一定金额的赔偿。

记者了解到,开发商并没有对入口处室外道路标高进行调整。根据规划,乌龙江大区A区6号楼原设计首层地坪标高8.5,入口处室外道路标高为7.9,但开发商为了小区景观的整体协调,擅自更改入口处室高,由景观公司二次装饰施工将6号楼入口处道路面标高调整为8.35,仅比一层室内地坪低150mm,再经过绿化的堆土,这让6号楼感觉像陷进了地里,1楼成了半“地下室”。

经过协商后,开发商还要求业主签订一份承诺书,承诺对整改结果表示满意,并承诺今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对上述商品房提出任何异议及主张相关权利。“室入标高已经无法更改了,我们也只能接受目前的整改和赔偿方案,但今后是否会出现问题,谁都不知道。”一名业主说,半年来的维权,已经消耗了他们太多的精力,只能接受开发商的条件。

随后,记者向福建顺华集团营销策划经理张华了解处理情况,对方称已经和业主达成协议,对小区周边景观进行了整改,并适当赔偿了每户业主。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