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精装房再出现风波 绿地被指防盗门缩水偷换地板
绿地 精装房
www.fjsen.com 2013-06-06 15:20   来源:时代周报    我来说两句

更让业主们气愤的是,原先宣传中的一梯一户却变成了两梯两户。业主周女士告诉记者,“变更设计却没有提前告诉我们,这不是欺诈吗?”

“小区最惨的就是最后一排92、95、101号三栋楼,下沉设计基本都处于半地下的状态,想进门得从二楼平台进入一楼,美其名曰为了考虑残疾人,还搞了个残疾人升降梯,稍微大一些的轮椅都难放进去,其实就是用一个错误掩盖另一个错误,连物业人员和建筑工人都说这样设计的房子还真少有。”周女士称。

这些问题不一而足,3个多月过去了,400多户业主仍迟迟不能收房。经过几番谈判,绿地给出了整改完成的时间是3月15日,但不以整改合格日为交房时间,不予延期赔偿。“我们去现场问了施工工人,说3月15日肯定完不成,至少要到3月底或4月初。”夏建立说。赢商网

对此,徐州绿地商务城客服部经理吴义明向时代周报记者声称,“一层本身就是这样设计的,完全符合设计规定,每个客户购房前我们让他们看过图纸,我们是有合同的。一梯一户当初设计中间有防火门,但消防验收防火门排烟达不到要求存在安全隐患,要求把防火门打掉,我们2010年9月做的设计变更,有文件和公示,之前客户通知了一批,可能有一部分没有通知,但合同上约定,户型改变不影响室内设计和朝向可以不通知业主的。”

对于交房时是否达到验收标准,是否违规。吴义明表示,一切验收都符合标准。“我们有专门监理等,每个小区在成型过程中,都有质保,毛坯房不可能百分百尽善尽美,这是任何一家开发商做不到的,在不影响使用的前提下,业主提出问题,我们会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交房时间还是以政府给我们的竣工验收备案表和交付通知使用书为准。”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