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小区辟收费停车场 业主车需与外来车"竞争上岗"
www.fjsen.com 2012-09-20 07:40  陈小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区空地画上了停车位,对外开放收费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陈小芳 文/图)小区规划的绿化带,却成了正式收费的停车场,越来越多的外来车辆将车停放在停车场里。莆田市区梅园东路上的梅峰社区证券小区的业主很是烦心,自己身为该小区居民,每天还要和外来车辆抢车位。

业主:辟停车场没和业主沟通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证券小区。小区中间的空地和楼栋之间的过道都画上了停车位,大约有30个,空地上的几个停车位还写着编号。这时一位业主驾车驶入小区,可徘徊了一会也不知停在哪。

小区的居民李女士对记者说,空地原规划用来建设绿化带,现在成了停车场,小区外的车辆只要交费,都可以停放,如果要在小区里停放过夜,一个月是150元。

业主陈先生说,小区没有物业管理,业主们每个月交20元的卫生费和管理费给街道,自己在小区住了11年,停车场也存在了11年。陈先生抱怨道,绿化带用地开发成停车场,居委会根本没和业主们沟通过,现在停车场居然还对外开放,弄得业主们的车无处可停。陈先生还表示,居委会收取停车费也没有公布,业主都不知道小区停车场收了多少钱、这些钱用在了什么地方。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