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龙津花园小区业主抢占空地当车位 地锁花样百出
小区居民 装备 抢车位
www.fjsen.com 2012-09-02 08:07  李思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业主用来抢车位的各类“装备”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2日讯(见习记者 李思玲/文 记者 肖春道/图)长方形、正方形、三角形,橙色的、黄色的、灰色的……一走进福州市仓山区下藤路的龙津花园小区,各种花样的地锁马上抢夺了人们的眼球。自从去年3月份小区管理人员撤走以后,这个小区一直处于无人管理状态。一年多来,停车位紧张的龙津花园小区内,业主们私自安装地锁争抢车位,甚至连过道和草坪都不放过。

昨日,记者在龙津花园小区看到,小区里布满各式各样的地锁,有长方形、正方形、三角形,有橙色、黄色等。小区内凡是能够被利用的空间,几乎都被装上各式各样的地锁,甚至连过道、草坪都不例外。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