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西二环人行道改造8月完工 东二环改造7月开始
www.fjsen.com 2012-06-27 09:10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26日获悉,西二环路(象山隧道——工业路口)已启动人行道改造,预计8月完工。这次人行道改造包括拆除部分混凝土人行道板,铺砌透水砖、新建路缘石及树池石,更换安装井盖等。改造后路肩不低于15厘米。

继去年西、北二环路“白改黑”后,今年我市投入约1000万元对西、北二环路人行道陆续改造,改造总长度约10公里。其中,福飞路口—五四北路口今年5月份已改造完成,象山隧道—福飞路口进入扫尾阶段,工业路口—象山隧道的西二环路段刚刚启动。

另据了解,下个月起,福州市东二环路(金鸡山隧道—则徐大道)也将启动路面改造,全长约9.17公里,包括金鸡山隧道加固、鹤林高架桥加固、鳌峰大桥加固、修补病害路面并进行“白改黑”,人行道改造将同时动工。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