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双协锦城安置房主体8月竣工
www.fjsen.com 2012-06-25 08:57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陈木易通讯员吴丹红陈晓静文/图)昨日,记者从福州马尾区获悉,作为该区“五大战役”中城市建设战役的双协锦城安置房已进入工程扫尾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30亩,概算总投资1.8亿元,共有6栋18层住宅楼及附属地下室、店面、公共管理用房等配套设施。主体工程预计8月竣工,届时,可满足608户居民入住。

据介绍,目前该区安置房建设项目的龙津苑二期和仙芝新村二期分别于1月和3月竣工验收,其中龙津苑二期建有370套安置房,总投资额为1亿元,总面积达37500平方米;仙芝新村的4-8号楼为二期安置房,投入资金2500万元,占地面积达16800平方米,共有150套。此外在建的水产品批发市场安置房1号楼、2号楼进入外墙粉刷阶段,3号楼正进入砌体施工。该项目共有安置房254套,投入资金6250万元,占地面积达25600平方米。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