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红鼎天下接待会所开放盛典,重现闽江百年荣光
www.fjsen.com 2012-06-18 15: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6月16日,闽江一线最富期待值的高端人居作品——红鼎天下,举办了盛大的接待会所开放庆典。

此次名为“望族闽江岸·星光耀古今”的盛典,荟萃了包括亚洲巨星梁咏琪、15位国家级国画大师在内的众多政商艺术界巨子,共同见证福州上层专属区的首度亮相。

当日,在红鼎天下空中接待会所中,相伴雍容装潢、典雅环境,与宛若匍匐于脚下的千年闽江、国家级文明地标泛船浦教堂及整个福州都会景致,嘉宾们共赏15位国画大师同场挥毫作画,并一同出席了15位大师的联展。每一位艺术家的个人画展已是盛事,如此济济15位大师于一堂,一朝赏鉴墨宝佳作,堪称世纪之展,令每一位到场嘉宾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