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追踪:施工质量粗糙 设计存缺陷
www.fjsen.com 2012-06-13 15:0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室内实景

除了工程施工质量粗糙以外,在房屋结构设计上也存在缺陷,比如像厨房中就没有隔间或隔墙的设计。一位长期从事工程建设的专家告诉记者,长阳国际城这种设计还是比较少见的,壁挂炉如果要放在厨房,中间必须要有一层隔墙,是要隔开的,这样才能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开发商:投资客找麻烦捞好处

长阳国际城项目副总经理张德岁在陪同记者实地采访时一再强调项目的质量没有问题,只是业主中有投资客想从中牟利而已。

“像这个价格的房子,本身就是一种惠民生的项目,我们作为一家央企,有很重要的社会责任。目标也是帮助政府、辅佐政府、管理这个惠民生的工程。”张德岁表示。

“公司做这个项目非常难,业主中不排除有些投资客,这些人就是想找麻烦从而得到一些补偿。”张德岁说。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