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福州仓山万达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全球启幕盛典
www.fjsen.com 2012-06-04 1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仓山万达中心,借助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优势,凭借大商业、高级商务酒店、餐饮、娱乐等完美配套基础,以国际化高瞻视角,打破传统的“住宅式办公,工厂式办公”理念,为商务人士创造了便利繁华的高品质商务环境,加上万达一流的中心物业,为企业保驾护航排除了后顾之忧。同时在政府的大力策动下,万豪酒店的落地建设,极大满足了区域高档商务消费需求。海峡奥体中心、时尚设计创意园、创意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实施,推进仓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地铁2号线无缝接轨各主要城区,零距离轻松换乘集聚周边人气。一系列的配套建设促成了仓山万达中心匹配世界级标准的商务平台。臻品现房的全球发售更是给投资商极大的资本运作空间,相对于期房而言,现房可见可得,直观感受能排除不确定性因素带来的风险。现房即买即驻即办产权,快速增值能力备受追崇。

 

明星主播柳岩现场唱《孙尚香》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