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上海恒隆广场二房东与业主方掐架 租客被迫腾房
www.fjsen.com 2012-05-28 18:0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网络版    我来说两句

杨杰告诉记者,其所在公司有三个月的押金还在创机公司处,部分租客被滞留的押金超过10万元。

李明谈到,该写字楼的租金按间计算,租金根据房型、面积、朝向在1万~3万元/月不等,此外,会议室的收费大约在每小时600元。不过,李明表示:“现在就算创机破产清算,估计也不足以支付客户的所有押金。”

5月14日,恒邦再次致函创机称,由于创机方面并未履行解约函及房屋租赁合同约定的房租、返还物业等义务,自2012年5月16日起,切断该物业的水、电供应或其他服务。

记者昨日在创机承租的恒隆广场两层写字楼看到,除应急电源外,水电均被切断,公共卫生间也已无法正常使用,部分租客在现场与恒隆广场物业方进行沟通。

一位租客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多次和恒邦方面协商,但对方态度很坚决。”同时,记者欲与部分租客进行进一步沟通时,遭到现场相关工作人员的间接阻挠。

杨杰认为,“创机和恒邦方面的纠纷不应殃及租客,我们对恒隆的临时处理措施并不满意,至少应该让我们有缓冲期。”其他分租客也向记者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部分租客已经收到一家名为雷格斯的公司的通知称,今年三季度,雷格斯将在恒隆广场二期开设一家新的商务中心,为了便于原客户解决业务上面临的紧急情况,雷格斯将免费提供给客户空置办公室,为期一周。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