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住交会听老百姓购房心声 中老年成看房主力
www.fjsen.com 2012-05-28 17:47  肖月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刚需购房族 最佳出手时机在当下

楼市里“婚房”这个词大家耳熟能详,婚房是年轻人爱情的载体,更是他们幸福生活的开始。据记者了解,像张大妈,林大叔这类中老年人群是参加此次住交会的主要客户群体,他们大部分是为孩子来看房的,毕竟结婚买房都是人生大事,都希望能让孩子过着有房有爱最为幸福的生活,但是不少市民表示现在房价太高,“再看看”成刚需购房者的普遍心理。

在房价节节攀升的今天,房价下跌一直是广大人们心中最迫切的愿望。继三月份两会上总理提出“合理房价”之后,在更多人期盼房价理性回归的同时,房价是否下跌我们无从明辨,正如万派营销集团董事长刘波所言,我们无法非常准确的判断价格“见底”会在具体的某个时候,但我觉得目前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出手时机。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