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住交会听老百姓购房心声 中老年成看房主力
www.fjsen.com 2012-05-28 17:47  肖月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排队登记领取相关资料

现场倾听购房心声 老百姓直呼买不起

住交会现场,30余楼盘精装亮相,百套特惠房源推出,千件好礼倾情回馈,还有总计500万平方米精品房源热推。业内人士认为,福州楼市经过较长一段时期的调整,现在市场上的产品普遍呈现价格透明、户型优惠、附加值高等特性,而本届住交会也为看展市民提供了一个透明实惠的看房买房平台。尽管各大楼盘优惠不断,很多老百姓还是直呼买不起。

前来观看的大叔大妈,也有些是真正来看房的,手上拿着各大楼盘的优惠资料,正认真的比对着。身旁的张大妈告诉记者说:今天周一了,儿子一大早就去上班了,我们是来帮儿子看婚房的,现在的房价真的是高得让人无法接受,动不动都要上万块钱,我们都是普通家庭,根本承担不起。我们心里能接受的心理价位是8000元/㎡,地段、环境是我们购房的首要考虑因素。不难发现,参加住交会到现在,大家都会对自己是否买房有了决定。正在看房的林大叔告诉记者:“今天是住交会的最后一天了,基本的楼盘信息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但是过万的均价还是让人望而却步,眼前儿子还在等着婚房结婚,实在是让人很焦虑,只能再看看了。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