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购房行家里手的八大买房实用技巧助成功置业
www.fjsen.com 2012-05-24 08:36   来源:山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买“预期”才有升值潜力

买房要学会买“预期”,这样今后的升值潜力才大。比如哪里有一条方便的路要建,哪里要规划成全新的居住区……这些都是影响居住环境的因素。等这些规划政策落实了再买,房价里就已经包含了附加值,价格自然就上去了。

因此,最好是在政策还未明朗之前买。当然,前提条件是消息的来源一定要准确.

普通买房人不必一步到位

如今,有一部分人买不起房子是人为造成的。比如说,他手上的钱本可以买个60-70平方米的房子,但他非要买120平方米的房子……诸如此类,在条件不具备的时候,贪大求全,自然买不起房。

业内人士建议,普通买房人首先考虑方便、实用,不必一步到位。理想的房子,其实是个相对的概念,今天理想未必明天就理想,方便实用才是最实在的。而且,买房前定好自己的目标,多比多看。入住后则不比较、不计较,心理上的平衡比任何物质上的享受都重要。

养房成本提前算仔细

相对而言,社区越大,使用和维护成本越低。因为,买了房子不等于您可以免费享用社区所有设施和服务。会所、地下车库这些您用的时候都得花钱;大堂越豪华、公共设施越多,您所付出的费用越多;一个楼门里的户数越少,您要摊的电梯费用就越多。养房的费用,买房时不能不考虑。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