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恒基楼盘引业主集体维权 开发商竟调头盔保安威慑业主
www.fjsen.com 2012-05-18 14:35  李子墨 来源: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威慑业主

开发商调来大批戴头盔的保安

5月16日《金陵晚报》刊登《恒基兆业两楼盘在宁屡遭投诉》的报道,引发全国众多媒体转载。网易、腾讯、新浪、搜狐、和讯等全国大型门户网站热转此稿,同时,龙虎网、南报网、中国江苏网等南京本地网站也用重要版位转载此稿。在新浪微博上,恒基兆业楼盘涉嫌捂地捂盘、建筑施工安全网破得千疮百孔的新闻,被转发了数百次,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许多网友惊呼,没想到恒基兆业这样的港资房企,施工管理如此混乱,楼盘质量堪忧。更多网友对港资房企在内地的发展,进行了反思和批判。在此摘录部分网友对恒基兆业和港资房企的评论。

@LEE-昊:苏州恒基水漾花城一期于4月28日、29日、30日交房。正当业主欢天喜地准备入住新居时,却发现自己花高价买的所谓香港恒基的高品质房,连拆迁安置房都不如。

@CC大饼哥哥:(看到南京恒基屡遭投诉后,在微博上说)苏州恒基的水漾花城也可以关注下。

网民“水漾黑老”:4月28日、29日、30日恒基水漾花城一期交房了,遇到了不少的问题,开发商能解决吗?

网友“桃乐西jing”在恒基九珑天誉业主社区上发帖:看样子要对恒基重新进行认识了,不能迷信港企啊!

网友“bookfaceboy”:没想到苏州恒基水漾花城出现那么多质量问题,看来,南京恒基的楼盘质量也堪忧啊。幸亏我没买。没有被港资房企的名头给忽悠啊!

@尹霄飞:港资开发商在的南京表现确实乏善可陈。其中不少家是在楼市行情波峰拿地,却在波谷销售。动辄地王,登场惊艳,后无波澜。既未本土化,带来先进的开发理念也不多。这两方面需要改进。

@秘书长-张辉:个人感觉是,内地的企业发展太快了,那些曾经自负的外来者或者洋者,已经不能再固步自封了。

@翁利明:港资房企应该说做楼经验丰富,为何在南京会出现这些问题?是确实水土不服,还是总部鞭长莫及,分公司变了味?

责任编辑: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