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恒基楼盘引业主集体维权 开发商竟调头盔保安威慑业主
www.fjsen.com 2012-05-18 14:35  李子墨 来源: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业主维权

将搜集证据走法律途径维权

关于业主反映的楼盘质量问题,以及开发商派大批戴头盔的保安到售楼处威慑维权业主,昨天下午,金陵晚报记者致电苏州恒基水漾花城的售楼处,采访售楼员。

一位售楼先生表示:“我只是销售人员,你的问题,要问开发商。”当记者索要开发商电话,他说:“开发商手机我不能给你,我只能给你物业公司电话。”

记者拨通恒基水漾花城的物业公司电话0512-62585778,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一些业主找验房师验房,列了一些房屋质量问题,这些问题我们都会逐项整改。至于业主问我们的防火防盗门是不是真的防火,这些问题我没法回答你,要问开发公司。”

关于5月5日开发商派戴头盔的保安到现场威慑维权业主,她表示确有其事,但跟物业公司没关系,“那是售楼处的保安,不是我们物业的保安。”

面对业主集体维权,尽管开发商恒基兆业表现得非常强硬,但业主表示不会屈服。

苏州媒体报道,恒基水漾花城多位业主表示,如果开发商不正视业主们的合法权益,他们会搜集证据,咨询律师,走法律途径:“一定要找出相关的工作人员解决问题……如果还是没有答复,打算召集更多的人,天天去。再不行,就到香港恒基总部,直接去反映情况。”

房子太差

业主集体拒绝收房要求退房

责任编辑: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