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比学赶超再跨越 融信集团聚力推动跨越发展
www.fjsen.com 2012-05-18 15:03  阮友直 林俊英 张荣幸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积累了8年的丰富经验和品牌价值,融信集团还将进军厦门经济特区。2011年9月27日,融信集团与厦门海沧区人民政府完成海沧桥南项目签约,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12亩,总投资额50亿元,将建成厦门地区首屈一指的超五星级酒店。融信提前联手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设计公司阿特金斯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项目规划有酒店、SOHO、滨海餐饮及豪华私人游艇会所。

今年4月13日,厦门市领导在会见欧宗洪时对融信集团及阿特金斯颇具前瞻性的设计方案表示赞赏,期待融信集团为进一步繁荣特区酒店及商业配套做出贡献。

这是融信集团开疆拓土道路上的又一次跨越。从福州到漳州,再到厦门,融信集团用八年时间,完成“立足海西”的战略目标,为“走向全国”打下坚实基础。至此,下半年的海西多个片区,将都有融信的项目在“比学赶超”,携手为海西建设奉献力量。

突出产业结构,多元优化

2011年12月27日,“博鳌亚洲论坛2011(第7届)房地产年会暨中国地产100品牌盛典”上,首次参评的“世欧PARK”脱颖而出,荣获亚洲商业地产“十大最佳城市商业综合体”大奖,在全国地产精英面前展现了海西商业地产的繁荣风貌。

作为融信集团旗下的商业面积达30万平米的海西高端商业综合体,世欧PARK践行“时尚公园”模式,刚立项便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目光。福建首家4D+3DIMAX国际五星级影城世欧星美国际影城、福建首家国际赛事标准室内真冰溜冰场世欧世纪星冰场已正式签约入驻。2013年世欧PARK正式营业后,将为福州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时尚舞台,这也记录下融信华丽转身中国高端城市运营商的辉煌一笔!

今年2月7日,融信集团旗下融信(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获得由中国住建部颁发的“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跻身全国先进物业管理企业行列。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