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首地容御质量问题业主集体要求退房
www.fjsen.com 2012-04-01 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楼王”仅备案11套

  业主指责开发商回避房屋存在的问题,将矛盾引向“因为降价导致业主退房”,实际上是为了对楼盘进行促销炒作。业主们介绍,目前,首地容御2B栋真正意义上的业主仅有11位,只有一位已经入场装修。

  业主们介绍,他们当初看房的时候,售楼处告诉他们,2B栋已经基本售完,只有少部分房源在销售。他们发现房子存在上述问题之后才知道,仅有11位业主已经在政府主管部门备案登记。记者登录首地容御小区官方网站,上面显示该小区由4栋高层、2栋小高层组成,以三房、四房户型为主,由深圳优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26日上午,记者登录规划国土委网站查询,1栋、3栋大部分户型已备案,只有少部分显示是“期房代售”。2B栋有32层,每层3户,除了有11户已备案,其余均显示“期房待售”。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