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传云南城投昆明一级开发收益或将调至总投资16%
云南城 昆明 收益
www.fjsen.com 2013-07-31 10: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据媒体7月30日援引云南城投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昆明市政府土地一级开发委托合同到期已近两个月,公司参与的环湖东路土地一级开发的收益分配方式或发生变化,具体的分配方式或从之前的5%保底收益加上土地出让净收益五五分成,调整为总投资额的16%。

上述人士还表示,目前公司仍在和昆明市政府洽谈,公司仍希望实现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最终方案尚未确定。

此外,媒体援引一位券商分析师则表示,从其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云南城投环湖东路土地一级开发一期土地出让收益仍有希望实现五五分成,但二期方案可能要发生变化,所以公司是否仍会继续二期开发仍是个未知数。

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5月份,云南城投与昆明市政府授权的昆明市土地矿产储备管理办公室签订了《环湖东路沿线土地一级开发委托合同》,获取了昆明市环湖东路一带28平方公里的土地一级开发权。该项目规模庞大以及区域核心,但由于地方政策及环境不断变化,环湖东路土地一级开发陷入尴尬。

今年5月31日,云南城投公告,根据《环湖东路沿线土地一级开发委托合同》的相关约定,委托期限于2013年5月30日届满。公司正在与昆明市人民政府就环湖东路沿线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