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七月福州楼市不歇夏 刚需盘放量再成为主力房源
福州楼市
www.fjsen.com 2013-07-12 08:52  林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12日讯 7月楼市不歇夏。近10个新盘选择在7月推出,其中尤以"久未谋面"的刚需盘居多;更多的在售老盘也不示弱,忙不迭开盘加推。

为什么乘胜追击成为7月房企推盘的默契?当下楼市的动向又如何?

市场

新品忙亮相老盘赶开盘

将时间倒回6月,市场中顶住淡季压力启动蓄客的项目不少。行至7月,蓄客"达标"的项目就纷纷启动开盘。

7月首周,融信澜郡70㎡时尚公馆开盘。同日,龙旺康桥丹堤伊顿公馆六期开盘。而在7月6日,博仕后世家开盘,香开新城公开选房后便小规模开盘。

而这,只是拉开了7月推盘激战大幕的一角。

据记者多方了解,在新盘方面,炒作多时的中铁城、群升江山城或在7月底开盘。三盛国际公园贝肯郡也将开盘选在7月下旬。而一向推盘速度较快的世茂上游墅、泰禾首府、阳光理想城花语海、贵安新天地等项目自然不会错过"每月一开"的节点,7月底或也有开盘动作。

此外,5、6月份已开盘的项目也马不停蹄启动加推。6月29日博仕后官邸高层开盘热销后,旋即在7月13日紧急加推。同样,在6月底开盘销售5亿的融侨锦江悦府130~180㎡户型也已开始加推……此外,金辉淮安半岛·泊郡、中国贵谷、保利香槟国际、香开新城等也在7月乘胜追击。还有更多的项目虽不做大规模的开盘动作,但短期蓄客、小量加推去化的动作明显。

刚需产品再成主力

值得注意的是,一直为改善型高端盘"独占"的楼市,从7月起,重心或将回归"刚需市".其中,100㎡左右的2~3房户型比比皆是,不少楼盘甚至只推小户型,集中火力抢占刚需客。

如融信澜郡开盘的70㎡、龙旺康桥丹堤伊顿公馆六期85~141㎡户型、博仕后世家72~99㎡、香开新城86~113㎡、博仕后官邸64~118㎡、三盛国际公园贝肯郡80~140㎡新品户型皆以中小面积为主,中铁城首期吉第组团主推64~118㎡,群升江山城一期75~125㎡,泰禾首府、阳光理想城花语海亦都以中小户型为主打。

"其实福州市场一直是刚需主导,之前曾经有过高端住宅或者改善型产品的大批入市,使楼市供应需求不对称。"福州立丹行市场部总监徐鹏志认为,今明年刚需产品将长期占据福州楼市供应的主流,使市场供应重回刚需产品占据基础的金字塔形态。

解疑

7月为何这么火?避开下半年供货高峰

说起楼市的7月热,很自然会让人联想起去年7月28日福州7盘齐开的胜景。似乎7月份的节点也越来越为开发商所重视。对此,天知营销王锋解释道:"现在淡旺季之分已经越来越不明显了。而多个项目同时入市加大供应量,有意炒热市场,在传统淡季传递给购房者市场趋热的感受,促使购房者入市。"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