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世欧地产:29个岗位 诚聘精英
世欧地产
www.fjsen.com 2013-06-20 16: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世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18日正式成立,一个组织架构清晰、管理现代化的企业开始昂然起步。世欧地产在短短的五年时间里,在福州投资开发了四个住宅项目(世欧·彼岸城、世欧·上江城、世欧·澜山、世欧·王庄)和一个商业项目——福州世欧广场,总投资近300亿,总建筑面积近300万㎡。成立至今,世欧地产以执着的精神锻造卓越的产品,以真诚的态度提供完美的服务,以全心的投入为业主营造健康的生活,以城市运营商的心态努力打造海峡西岸高端地产品牌。

“世欧地产”招聘职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世欧地产:

营销策划中心大客户经理

3年以上大型房地产商业项目同岗位工作经验,具有高端住宅及商业项目销售管理经历。

营销策划中心销售主管

3年以上大型房地产商业项目同岗位工作经验,具有高端住宅及商业项目销售经历。

营销策划中心策划主管

3年以上大型房地产同岗位工作经验,有一定高端住宅及商业项目策划推广经验。

按揭报备主办

3年以上地产同职工作经验,熟悉地产销售报备按揭流程。

置业顾问

形象气质谈吐佳,3—5年以上地产高端楼盘或者商业项目同岗位工作经验。

主任/中级建筑设计师

5—8年以上甲级设计院工作经验,其中2—3年以上大型地产公司同岗位工作经验。

结算主管

5年以上大型房地产公司同岗位工作经验,有完整的项目结算经历。

装修设计主管

6年以上大型房地产项目精装设计经验或商业项目设计管理经验,其中2年以上地产公司同岗位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