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三盛国际公园惊喜回馈 “万元家电 0元起拍”
三盛国际公园
www.fjsen.com 2013-06-09 1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又是一年端午小长假,3天时间想好去哪里腐败了吗?

作为家庭的经济来源支柱,平时工作异常忙碌。很容易就忽略了家人的感受,更没有时间和孩子好好呆在一起。高速堵车严重,景点人挤人,三天外出旅游比上班还累。一想到这些,心里就打起退堂鼓。所以,你无数次地下定决心,又被无数次的"意外"取消了行程。对孩子和家人总感觉愧疚。

万元家电0元起拍

粽情端午,来三盛国际公园(论坛)吧!告别长途驱车游玩的劳顿,无需排队购票,还可参与"万元家电0元起拍"活动。52寸时尚液晶大彩电,国际名牌电冰箱,洗衣机等,莅临现场即有机会把这些家电0元抱回家。在参与竞拍的同时,可以放心地把孩子放在三盛国际公园的儿童天地,让孩子们尽情在游乐场享受欢乐时光。除此之外,还有香包DIY、龙舟DIY等趣味活动,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动动手,做出精致的小香包,以及精美的龙舟,丰富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寓教于乐。

三盛国际公园奢享1300亩大城配套

作为福州主城区唯一的千亩大盘三盛国际公园,1300亩的地块,大手笔地规划了400亩的配套。其中,70亩维多利亚公园是福州最大社区公园,相当于一个五一广场;2万平米皇家会馆,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影音室、台球室等,奢华堪比香格里拉酒店。2000平米私家医院,保障家人的健康。同时,200亩双语中小贵族学校近在咫尺,让孩子成为超越你的下一代精英。

据悉,贝肯郡80-140平方米新品火爆预约中,认筹即享8万惊喜优惠!好礼热线:87950666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