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华润橡树湾:五月五再现“谁是粽子王”活动
华润橡树湾
www.fjsen.com 2013-06-09 0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

粽叶香飘十里浓,橡树湾邻欢乐共。

6月12日,华润橡树湾四周年业主回馈活动将举办第二场--“我是冠军系列”之“谁是粽子王”活动。现场设有美食区、体验区和比赛区,届时可品清茶、尝香粽、参与咸蛋和陶艺彩绘、香囊自制、亲子互动游戏等环节,核心环节“谁是粽子王”更邀请业主大展身手,百舸争流,灵手穿行在粽叶糯米清香中,品味不一样的假日时光。

此外,华润橡树湾新品【橡府】奢适样板间已全城公开。此次样板间摒弃重口味的欧式奢繁,从细节出发,利用自然裸色与优雅的设计,实践清新优雅的品味生活。

橡府平层大宅为福州市场上罕见的低密度法式宫殿群,23米面宽、3.2米层高、一梯一户、全套卧的设计让江畔的娴适生活更添尊贵。详询96313。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