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唐乾明月精装酒店公寓6月16日开盘 总价20万起
唐乾明月
www.fjsen.com 2013-06-09 09: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唐乾明月第16-17层45-86㎡精装酒店公寓将开盘,总价20万起,可提取公积金,享有70年产权,不限购。

据悉,项目推出的是买一家住百家,能交换的度假房,交换项目有万嘉豪(南靖)国际温泉大饭店、闽江大饭店、鼓浪屿别墅、武夷山庄;此外,项目内含四星级硬装、酒店式软装、全套家电、全套家具、全套酒店用品、全套生活用品、高速高铁、市区公交。

项目介绍:唐乾明月是福州首个旅游地产项目,是福州老牌的旅游地产开发企业,在省内有多个旅游地产类项目开发运营阶段。目前福州项目距离福州主城区30公里左右,位于大樟溪畔,地处福州闽侯和永泰交界处,一都溪和大樟溪交汇处,自然景观优美。

项目周边十公里范围内分布着兔儿山、千江月休闲农场、龙泉山庄等近十个著名的旅游景点。项目全部采用原有的自然山水作为社区景观,周边环境依山傍水、山水环抱,入则自然,出则红尘,是休闲养生的圣地,令居者心旷神怡,市中心无法复制。福州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大福州城市蓝图已经勾勒,塘前板块作为福州市区进入后花园的门户,完全融入了“福州半个小时经济圈”,旅游休闲,高尚住宅的区域定位赋予了区域核心竞争力,而福永高速的即将建成与通车使得区域发展潜力无可限量。唐乾明月,带您进入期待已久的悠游度假生活。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