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东二环泰禾广场SOHO办公6月30日开盘
www.fjsen.com 2012-06-27 1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住宅禁商,泰禾顶级SOHO办公成投资新宠

在2012年房地产市场大环境下,写字楼呈现出租金和售价纷纷看涨的趋势,SOHO办公产品也一直处于上升阶段。在福州,受“住宅禁商”政策的影响,市中心呈现出企业办公一房难求的窘迫局面,导致租金全面上涨。像五四路CBD上十余年房龄的普通公寓式办公楼,每月每平方米租金已超过130元,即使这样,五四路的办公房还是一房难求。2012年,东二环泰禾广场(QQ群:221976620)推出顶级SOHO办公,必将迅速吸引大量公司客户和知名企业的目光,掀起另一波热销狂潮。

泰禾顶级SOHO办公,以高性价比大海西企业基地姿态抢占福州顶级商务中心平台,同时力邀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公司HZS主笔完成,以国际写字楼标准设计打造,独特的玻璃幕墙与干挂石材的完美结合,将建筑提升至精品的地位,成就企业办公空间的独特气场,4.5米层高、40-1200平米可分割空间,为福州的菁英们提供更为理想的办公、投资天地。

据悉,东二环泰禾广场(QQ群:221976620)顶级SOHO办公将于6月30日震撼首开,预约+团购才能享受双重巨惠!财富热线:0591-88589999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