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王力宏福州演唱会开票盛典17日绽放融信澜郡
www.fjsen.com 2012-06-18 10: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票盛典现场的两位主持人

王力宏歌迷们和融信业主签到

现场海报

现场提供精美水果和饮料

        一个人,开创一个曲风

        引领一个时代

        如果说当今对华语乐坛影响最大的明星,王力宏无疑是最有资格的竞争者之一。他是当今亚洲华语流行乐坛最具代表性的集创作、偶像于一体的实力派巨星。其唱片总销量在全亚洲已超过2500万张。他不光唱功了得,会多种乐器,而且还担任自己大部分作品的编曲配乐以及幕后制作。从《龙的传人》中以华人流行嘻哈摇滚风惊艳中国,到首次开创了chinked-out新曲风,王力宏将华人音乐生动的推向了世界。

        2012年,王力宏把16年的演绎生涯精华展现。而在本次“MUSIC-MAN Ⅱ火力全开”演唱会中,王力宏化身终极战士,以音乐为武器,以声音为力量,以舞台为战场。气势磅礴地打造了重型坦克、飞天钢琴、3D互动秀,共同呈现一场超震撼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