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深圳楼市再现千人排队买房 分析称降息不是主因
www.fjsen.com 2012-06-11 15:0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降息后深圳首个开盘项目销售率超八成认购金额16亿元———

作为全国楼市的风向标,深圳昨日再现久违的千人排队买房盛况。降息以来,深圳首个开盘的项目昨日推出近千套房源,当天售出820多套,销售率超过八成,认购金额达16亿元。

-早8点现场已是人头攒动

“早8点左右,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在征信区及VIP客户区,已有数百人在排队进场;9点不到,售楼处已是人山人海,VIP客户区就有一千多客户排号了。”一位购房者告诉记者,由于处于深圳龙华的中心位置,在地段优势及限价低价等原因共同作用下,该楼盘受到购房者追捧。据介绍,开发商要求新客户如要进入开盘现场,需先到银行征信查询区填表,再签到、拿号,之后才能进入购房现场。

该项目的开发商营销总监昨天告诉记者,该项目是降息以来,深圳首个开盘的项目。该项目此次推出近千套房源,其规模也是深圳近期最大的。“从上午10点开盘至下午5点,在售楼处进行登记的共有1300多批客户,到场总人数超过4000人。昨天售出820多套房子,销售率超过八成,认购金额约16亿元。”据介绍,客户签订认购书后,通常需要一周时间准备银行资料,申请按揭贷款,然后签订房屋买卖合同。

-降息不是大卖的主因

总结楼盘热销的原因,索忠诚表示,此次开盘的主推户型为75-255平方米,但事实上,超过200平方米的户型只有50多套,近千套房源中大多数户型都是90平方米以下,主要针对刚需客户。据介绍,该项目已经销售了近3年,此次开盘的是第5期,相比去年6月开盘的第3期楼盘,此次价位保持不变,均价2.1万元/平方米,起价1.7万元/平方米。

该负责人还表示,进入5月份以来,深圳楼市回暖,交易量上升。同时,降息等利好也坚定了购房者的信心,但降息应该不是热卖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