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虚假销售或缺乏依据 中海紫御豪庭网签逆市回升
www.fjsen.com 2012-06-06 15:04   来源:东南快    我来说两句

产品力深入人心

除此以外,在“限购令”的强压下,“房票”成为稀缺品,不少高端改善性购房客寻求 “一步到位”式的置业方式。从售楼现场购房者方面的反馈来看,中海紫御豪庭所表现出的强大产品力,吸引了大量“一步到位”置业者,这也成了推动该项目迅速去化的重要因素之一。

“中海紫御豪庭的大平层四房能够充分满足我们大家庭的一步到位需求。”已经签约的购房者陈先生夫妇说,“而且中海作为品牌房企,以品质为先、处处为购房者考虑的开发模式深得我们信赖。”

开发商方面表示,中海的项目之所以能够热销,其根本原因还在于品质本身。中海地产坚持“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为基础、以创新为导向、独立研发五代住宅精品,还需提升消费者居住体验。

事实上,中海地产在业内素来有“工科状元”、“产品专家”、“高端专家”的美誉,中海所到之处,都能够树立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和城市标杆。

早在中国商品房市场尚处“启蒙期”的十年前,中海地产便已引入“豪宅必备”的设计理念。业内人士认为,紫御豪庭所采用的大量超前设计和开发理念,已经远超同类产品。而从项目热销上也可以发现,这一点已经被市场得以充分认识。

有专家在看了中海紫御豪庭的样板房后表示,该项目所推出的245~340平方米的大平层产品,将成为整个城市的标杆之作。该项目在产品开发上特点明显,其开发水准已经完全超越目前市场的最高水准。因此该项目或将成为今后豪宅市场的发展方向。冠以“豪宅市场领跑者”之名,无论从市场表现还是从产品本身的品质上来看都不夸张。

据中海紫御豪庭销售人员表示:“工作日来售楼处看房的客户也络绎不绝,双休日来访数量更是惊人,在短时间内创造更好的成绩,将不会太困难。”相信中海这次的佳绩,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影响力,同时将会用数据来回应质疑声。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孙红丽、王日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