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虚假销售或缺乏依据 中海紫御豪庭网签逆市回升
www.fjsen.com 2012-06-06 15:04   来源:东南快    我来说两句

质疑声中,逆市热销拉动回暖

随着政策的不断施压,高端住宅市场陷入困局。德佑地产数据显示,今年4月,上海市单价5万元/平方米以上的高端市场成交量仅为3.11万平方米,成交套数121套,环比3月4.97万平方米、171套的成交情况有大幅下滑。

然而,在此形势下,却依然有一些高性价比和强大产品力兼备的产品脱颖而出,实现了逆势热销的奇迹。中海紫御豪庭就成为其中的典型。

自5月27日开盘后,中海紫御豪庭至今短短一周时间之内去化迅速。截至目前,其成交金额已经远超12亿元,成为高端市场的领跑者。

事实上,该项目逆市热销的情况尚未在数据上充分展现。

宋会雍表示,从客户下定金到实际签约(即反映为网上房地产的已售套数)往往时间弹性很大,需要数周时间也很正常。

即便如此,受该项目销售的强势表现影响,上海高端市场成交量被迅速拉动。数据表明,今年5月,单价5万元/平方米以上一手高端市场成交量回升至4.37万平方米,环比大涨40.5%。

各大高端盘正为销售陷入泥潭处于愁眉不展之际,为何该项目的销售表现在冷淡楼市下却如此卓越?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对于一些真正的品质项目而言,楼市淡季反而成了一种销售机遇。稀缺性超强、产品力过硬的项目在这一时刻往往能够成为市场的一匹“黑马”。

事实上,早在3年前,该项目便已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2009年,紫御豪庭项目的前身——长风6a7b地块被中海地产以超过70亿元的高价拍得,一举成为当时的全国总价地王。当时参与拍地的有保利、绿城和仁恒等多家知名品牌房企。可见,该项目所处地块的价值早已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

一直以来,业内就对有“地王血脉”的紫御豪庭项目表示了一致的乐观。时至今日,市场终于见证了这一预测成为现实的整个过程。12亿元的销售业绩,也证明了紫御豪庭的真正价值所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