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城市建设 > 正文
福州地铁1号线达道站将于6月2日晚实施围挡
www.fjsen.com 2012-06-01 09:25  倪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0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倪羽)今日,记者从福州地铁公司获悉,地铁1号线达道站将于6月2日晚实施一期第一阶段围挡,本期围挡将占用部分广达路路面及亚细亚广场部分人行道,占用面积约4750m2,时间预计至2014年底,共计28个月。

据了解,达道站位于达道路与广达路交叉路口,横跨达道路,呈西北~东南走向,共设4个出入口(预留1个),车站长142m,宽20.5m,基坑深约26m,采用800mm厚地下连续墙围护, 通过局部逆作顶板、地下三层砼支撑+边框逆作,进行整体明挖施工 。

围挡期间,现有道路广达路(学军路至达道路段)封闭,改至学军路通行,围挡西北侧(靠亚细亚广场)预留3.5m宽道路(非机动车及行人混行通道),亚细亚公交车站也随之迁移;围挡南侧达道路预留18m米宽道路(双向两车道,每个车道宽3.5m,两侧留3.5m宽的非机动车道及2m宽人行道,改移后达道路距离达道河最近为2m)。

由于车道减小,地铁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采取分流,增派交通协管等措施尽量减小由于地铁施工对交通带来的影响,福州地铁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在地铁施工路段按现场的标识、标线、标牌通行。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