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百万买来的房子阳台成安全通道 设计合法业主担忧
安全通道 阳台
www.fjsen.com 2012-05-30 10:06  黄凌燕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楼房已通过验收业主担心留隐患

当天,林先生再次拨通浅水湾陶源楼盘售楼部电话。一名售楼工作人员说,房子户型图和购房合同上都有这道安全通道,房子已通过验收,属于合理的设计。

林先生说,购房者并不是专业人员,如果售楼人员没有提醒,他们怎么会知道平面图上的那条虚线是安全通道的意思?对此,该售楼人员表示,他们并不知道购房者需要怎样的信息,如果购房者问到这个问题,他们一定会告知的。

随后,林先生拨通了该公司工程部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说,设计这道安全通道是出于整栋楼的安全考虑,如果没有这道安全通道,楼房无法通过验收。至于这道门怎么办,可以“跟邻居商讨”。此外,安全通道没有按照公共的部分去审批,是按私人入户花园和阳台、花池审批。

对于工作人员的解释,林先生并不满意。他说,开发商开了一道安全通道,他们的楼房通过审批,觉得就完事了,但对业主来说,却陷入两难境地。这个门堵还是不堵?堵了,今后出现问题,业主难以承担责任;不堵,今后的生活安全谁来保障?林先生希望,开发商能对这事有个担待,把事情处理好,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