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二手房价相差10多万 有关部门揭房产中介陷阱
www.fjsen.com 2012-05-29 14:44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刚办完过户手续,房子的防盗窗、电线就被拆走;售价为100万元的房子,中介一接手就涨了10万多元……近期,消保委接到不少消费者投诉,一些中介从业人员的违规操作让消费者频入“消费陷阱”。

买卖价格竟然差了10多万元

5月初,市民谢先生委托一家房产中介将他在集士港镇某小区的房屋出售,中介经过评估后声称,这套房屋的市场价值除去办理相关手续的费用和中介费可卖100万元,并称中介可以提供一条龙服务,谢先生只要到时候在买卖合同上签个字就可以了。谢先生一听,觉得方便又省事,于是就同意委托中介出售此房屋。

几天后,市民王女士看中了谢先生的这套房子,准备正式买下这套房子。中介报给王女士的价格却成了110万多元。当时的谢先生却并不知道自己的房子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升值”了10万多元。

随后,谢先生和王女士在办理相关手续的地方碰了面,签好字、办完手续后。在双方的闲聊中忽然发现,双方报的价格居然不一致。对此,中介矢口否认,也拒绝做出任何赔偿。

“我是信任这家中介才委托他全程代办的,没想到现在倒好,一条龙服务变成了买卖通吃,我在这套房子上也才赚了4万多元,中介倒赚了10万多元”。谢先生很气愤。

刚办完手续房内设施就被拆走

前段时间,市民冯先生通过中介看中了一套位于慈城某小区的二手房,看过房后,冯先生觉得有防盗窗安全有保障,并且屋内的配套设施还算齐全,对此感到挺满意的。

冯先生决定出75.8万元买下它,双方当时同意先由冯先生将全额房款付给中介方代收,出卖方将房产证、土地证等过户办证所需的有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将由中介方,同时约定在2012年4月28日付清全部房款。

可在4月25日再次看房时,冯先生却发现防盗窗不翼而飞了,屋内的电线也被剪走了,看着光秃秃的房子,冯先生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