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社科院:今年房价大幅降价可能性很小
www.fjsen.com 2012-05-24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12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房地产蓝皮书》发布会今日举行,《房地产蓝皮书》的副研究员李恩平谈及房地产交易时表示,2012年房地产市场继续维持盘整态势,房产交易量将相对萎缩,房价可能略有回落,但大幅降价可能性也很小。

李恩平表示,房价将延续上年末的盘整态势,预期房价将有所回落,但总体降幅不会很大。多数开发企业将选择观望态势,不情愿轻易降价,房价将延续上年的盘整态势。

商品房总体交易量仍将持续低迷,保障性住房将加快上市。

房地产交易区域分化格局将加剧,部分中小城市可能迎来较大幅度价格调整,同时交易量将有所释放,大都市区交易量将持续低迷房价则可能仅仅小幅盘整。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