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广东顺德一元老级房企宣告破产 业主权益引关注
www.fjsen.com 2012-05-24 10:07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倒闭潮”将来临房价将下降?

顺德两家房企相继宣告关门,有市民认为,这预示着顺德房地产企业的“关门潮”即将来临,而且这也是房价下降的一个信号。

佛山合富董事副总经理黄保华分析,根据目前这两家企业关门的原因来看,并不是由限购或市场逆转导致企业资金链断裂等情况引起,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对目前的整个房地产市场不会产生什么影响。但对于中小型房企来说,由于没有后续开发,倒有可能加速其提前清算注销,出现扎堆清算的现象。

此外,对于市民认为这是房价下降信号的观点,黄保华并不认同,他认为房价是由供求关系来决定的,这与公司倒闭并没有必然的逻辑联系。(记者王丽平)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