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第九届厦门人居展18日开幕 近40个楼盘参展
www.fjsen.com 2012-05-18 14:34   来源:搜狐焦点网    我来说两句

联发集团

联发集团此次展出3个楼盘

联发杏林湾1号位于厦门杏林湾杏林大桥桥头南侧,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主力户型包括83-154平两房、三房、四房,80%以上可南向看海。项目东临集美、西通灌口、南对海沧、北靠后溪,所处片区内高尚住宅聚集,依托杏东、杏滨两大生活圈,学校、商业、休闲等生活配套完善,且10分钟直达厦门本岛、交通便利。

联发欣悦园2期位于湖里区园山南路与禾山路交汇处(金龙客车展示厅正对面),一期在2007年已全部售完交房入住,二期开盘在即,52-118平臻稀户型,湖里实验小学、湖里实验中学、双十等名校荟萃。意向客户只要参与“幸福存折”计划,在指定银行个人帐户存入相应参与活动资金,立享“每房送1万+日进斗金”双重购房优惠。

联发滨海民居位于会展片区、厦门前埔中路南侧、国际会议中心北侧,推出了1#、2#楼,共440套房源,户型为98㎡左右的两房、118㎡、131平的三房以及165㎡的四房,其中1#楼房源所剩无几,166㎡的四房已全部售罄,均价25000元/㎡,精装修,预计2013年初交房。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