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龙厦铁路拉动楼市 家在龙岩住厦门成为可能
www.fjsen.com 2012-05-11 17:11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龙厦铁路带来的双城互动,将使铁路沿线的地产品质得到整体提升。厦门楼市近些年在不断“引进来”的同时,也有一部分群体迈开步子“走出去”。厦门聚集了相当多的龙岩人在这里创业和工作。与周边城市相比,厦门目前的房价相对较高。随着龙厦铁路的开通,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缩短了,一些人很有可能选择回老家购房置业,但继续留在厦门工作。这种模式多多少少会延伸到龙厦铁路周边的城市中来。而这也将让厦门在海西经济圈的龙头地位日益突显。

其实,不管是“引进来”还是“走出去”,龙厦铁路都把各个城市“画地为牢”的状态打破了。接下来,城市与城市之间的房地产业交流与融合将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更多>>房产专题
更多>>房产视频

五四北泰禾城市广场

住交会-正荣 融信 世欧

融信——相约范冰冰

福州住交会-融侨集团
更多>>房产名人堂

世纪金源黄如论

红星国际傅宜明

融信集团林玲

任志强不愁“卖房难”:政策一松 量价齐冲
相关评论>> 
更多>>曝光新闻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