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每平6300元起 福晟钱隆城64-139平米5月13日开盘
www.fjsen.com 2012-05-09 0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晟钱隆城12#、13#楼新品5月13日开盘,现正对外预约中,户型为64-139平米,6300元/㎡起,66平米两房享6.6米宽阳台,139平米多功能五房;现预约办卡以后购买时可多享1个点的打折优惠,更享开盘钜惠。项目位于地铁口2号线“源通西路站”附近,三环旁,大学城至优户型不限购。

福晟钱隆城位于大学城国宾大道旁,占据大学城核心地段,2号地铁沿线,交通便捷;社区拥有上万平米自有商业及5万㎡东南亚风情园林,周边大型城市综合体及银行、医院等配套齐。总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与福晟钱隆学府、福晟钱隆公馆项目各成一体,互相呼应。项目以构筑大学城书香地、文化家为建筑基调,在福晟地产版图快速扩张,树立一个又一个地产品牌项目的同时,品牌带动项目,项目强化品牌,形成良性循环,引领大学城进入钱隆系列品牌时代。

售楼地址:福州大学城源通东路118号

项目位置:福州大学城源通东路118号

项目名称:福晟钱隆城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开发商:福建福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400-606-6969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