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湖里万达广场旁在建大楼起火 竟称“演习”
www.fjsen.com 2012-04-27 10:23   来源:台海网 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大楼浓烟滚滚。(图片由网友“少煌兒”拍摄,请联系本报领取稿费)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程午鹏)在建工地起火,浓烟覆盖了20多层高的楼房。昨日下午5时许,这起火灾发生在湖里万达广场旁一栋尚未竣工的酒店大楼。记者采访过程中,事发工地里的一名男子竟称这是“演习”。

据目击者说,火灾发生时,酒店4楼喷出巨大的火舌,4楼以上全都被滚滚黑烟笼罩,景象骇人。浓烟蔓延了整条马路。

起火地点位于大楼4楼和5楼的夹层,引燃了泡沫板,附近两个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赶到现场,很快将大火扑灭,浓烟渐渐散去。

记者向工地上的工人询问火灾原因,对方大多闭口不言,但有一名男子辩称是在“演习”。据目击者说,是工地电焊时火花掉落在泡沫板上引起了火灾,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消防部门证实。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火灾原因。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