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福州商业地产再冒头 试探市场or放量前奏?
www.fjsen.com 2012-03-30 1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去年受楼市限购政策影响,一路风生水起的商业地在市场形势不断转冷的情况下,也难以独善其身,从2012年开局就陷入一片寂静,多数项目收缩战线,动作放缓……面对着商业地产突然的一阵“躁动”,福州多位业内人士认为,由于2012年将迎来密集上市期,有300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含SOHO)项目上市,与2011年比翻了一番。

 

  去年受楼市限购政策影响,一路风生水起的商业地在市场形势不断转冷的情况下,也难以独善其身,从2012年开局就陷入一片寂静,多数项目收缩战线,动作放缓……

  然而平静不过数月的商业地产市场,在3月楼市小阳春之下忽然迎来一阵“躁动”:先是泰禾集团连续跨联版强推福州五四北泰禾城市广场,随后金融街写字楼标杆升龙汇金中心也打出整版广告……

  难道这标志着商业地产已经逐步恢复元气,一场“短兵相接”的竞争即将来临?

  【市场】

  商业地产重现入市热潮

  3月住宅市场小阳春之下,商业市场也仿佛迎来复苏:

  近期,泰禾集团连续多日在本报跨联版宣传推广五四北泰禾广场,开始了新一轮的宣传攻势与销售造势。3月24日,泰禾集团还承办了“2012中国顶级商业中心高峰论坛”,其推广力度之大令人咋舌。

  无独有偶,台江金融街的写字楼项目汇金中心在3月中旬以“内部认购约9000平方米,销售金额达2个亿”的捷报再次入市,并打出整版广告强势推广。申发大厦在29日也以整版“封顶大吉”广告亮相,做足气势。

  3月中旬,马尾片区的SOHO项目凯隆橙仕公馆也玩起了“价格战”:以6888元/平方米的起价再次走进公众视野;3月初,海西佰悦城SOHO写字楼新品以5988元/㎡的“抄底价”亮相,号称“要带动福州新一轮投资热潮”。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