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越秀地产收官 业绩增长有赖商业地产
www.fjsen.com 2012-01-05 15:13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越秀地产宣布,1至11月份实现了合同销售金额约83.35亿元,完成年度销售目标90亿元的92.61%,根据其初步非正式统计,截至2011年12月29日,公司已顺利完成2011年销售目标。

90亿销售商业占半

据了解,越秀能够完成任务主要得益于在商业物业销售的大幅增长。越秀全年商业物业完成销售面积约260万平方米,合同金额超过45亿元,占全年指标的50%。

其中位于珠江新城的财富世纪广场,自9月开盘以来至12月,总共销售了12亿元,在现半年大盘销售中遥遥领先,荣登广州办公物业的销售冠军。而江南新苑裙楼商铺、火车东站的东方宝泰广场的销售业绩也不错,贡献了超10亿的业绩。

同时,除了商业物业之外,全年的住宅销售业绩也为越秀地产贡献了40多亿元。据了解,广州大学城的星汇文华推出市场后反应良好,自2011年9月底推售至12月仅三个月总共销售了300多套,销售金额逾9亿元。

对此,越秀地产投资关系部夏恒良表示,2011年的住宅地产受调控影响明显,而商业地产不受限购,相比之下比较灵活,而越秀地产全年目标的完成,商业地产就已占据半壁江山。

而越秀地产执行董事及运营总经理陈志鸿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亦表示,其实越秀地产的商业早在2006年就开始布局,并不是因为调控政策的开始才做商业。在他看来,越秀地产今后在商业上更看重体量和质量。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