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土地信息 > 正文
福州:挂牌出让15幅土地使用权小面积为主
福州 挂牌出让
www.fjsen.com 2013-10-07 11:0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国土资源局日前发布公告,将出让福州市区15幅地块使用权。其中包含1幅住宅用地和1幅停车场用地,其余均为商服地块。

记者注意到,此次出让的多为小面积地块,除了两幅商服地块面积超过80亩外,其余地块面积均没有超过50亩。今年以来福州出让的地块均以小面积为主。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福州土地出让的最大瓶颈在于市中心净地稀缺,仅剩为数不多的旧城改造项目,未来推地将往三环沿线发展。

此次推出的地块均以挂牌方式出让,挂牌时间截至10月28日上午10时。申请人应在10月18日至10月28日的工作日期间,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证(或护照)、竞买申请表、竞买保证金的缴款凭证及相关证明文件等,提出竞买申请,经出让人审核后,获得竞买资格。(记者董建国)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