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融汇集团六个岗位诚聘地产精英
融汇集团 融汇
www.fjsen.com 2013-09-24 16: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招聘岗位:项目经理(水电或配套专业)

工作职责:在项目总经理的指导下具体负责项目地盘的日常管理、协调工作(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的全部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8年以上水电或市政配套现场施工管理工作经验,中级以上职称,有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及统筹能力,沟通能力佳。有旅游地产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土建/水电(主任)工程师(10名)

工作职责:负责各自分管区域内的所有工程质量、进度控制,监督现场文明及安全施工;每天巡视总、专业承包商施工质量、进度状况等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男性,40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水电、给排水等专业,初级及以上职称。

2、五年左右大型房地产现场土建/水电施工及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现场施工及操作规范,具有一定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热情高,能承受压力。

招聘岗位:水电采购主管(1名)

工作职责:

1、负责各类材料、设备市场价格摸底,建立价格信息库,并收集各类材料的材质、规格、技术参数、进行优劣分析,织开展相关材料样品选样、定样及封样工作。

2、开展甲定乙供材料的询价、定价、定品牌工作,,督促材料、设备类供应商按时交付产品。并参与谈判工作。

3、参与甲供材料设备的招投标工作,参与甲供、甲定乙供材料设备的进场验收,对认质认价材料进行抽样检查。

4、收集材料供应商信息,负责零星材料的采购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民建、材料设备、水电、造价等相关专业。

2、中级职称及以上,3年以上采购招标管理经验

3、精通招标商务工作流程,熟悉有关法律法规,熟悉合同法。具备材料设备、建筑设计、房地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4、掌握常用办公软件使用方法,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5、擅于沟通、分析、判断、公正、正直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