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中粮地产拟向中粮集团申请68.25亿元的授信额度
中粮地产 中粮集团
www.fjsen.com 2013-08-29 10:11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向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申请68.25亿元授信额度,向北京中粮万科假日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续借8.95亿元借款、向中粮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10亿元授信额度。

根据公告,中粮地产拟向中粮集团申请68.25亿元授信额度,期限三年,利率为不超过额度项下每笔借款对应的同期同档次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

其中,15.75亿元为续借中粮集团委托贷款,用于北京公司顺义区后沙峪项目的开发与建设,15.5亿元用于北京公司长阳1、5号地的开发与建设。其余授信额度将用于置换中粮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对中粮地产下属公司的委托贷款或补充公司经营发展所需流动资金。

中粮地产称,本次向中粮集团申请68.25亿元授信额度,能够进一步理顺其下属公司与中粮集团及其下属公司之间因借款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

另据公告,中粮地产拟向北京中粮万科假日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续借8.95亿元借款,期限一年,利率为同期同档次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

此外,中粮地产拟继续向中粮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10亿元授信额度,期限1年,借款利率为额度项下银行贷款基准利率。

中粮地产表示,本次向北京假日风景申请续借8.95亿元借款、向中粮财务公司申请10亿元授信额度,能够进一步增强资金实力,为其住宅地产业务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