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三迪国际公馆电梯未安检投用 开发商不知是否过年检
莆田 三迪国际公馆 电梯
www.fjsen.com 2013-08-14 15: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链接

●5月14日,西安红庙坡幸福家园小区,55岁的杜女士在电梯门打开后迈入门内,此时电梯的轿厢并未到达。杜女士顺着电梯井从15层跌落,当场死亡。

●5月15日,在深圳罗湖区长虹大厦,一名24岁的女护士乘坐电梯从16楼到3楼,当电梯门打开,女孩正准备走出门时,电梯门突然关闭,并迅速下坠,女子头部被夹断,当场身亡。

●8月6日,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融景园小区一电梯发生故障。原本上行的电梯从21楼突然坠下,在4、5楼间停下。当时电梯内有11人,被困近一个小时后被救出。11人均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3人腰部受伤。

●8月13日,因电梯问题配件未及时更换,鞍山市铁西兴盛路一孕妇在乘坐该电梯时发生故障,电梯突然下坠,致该孕妇流产。(记者李伟强马俊杰见习记者谢丹文/图)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