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贵安新天地商务中心写字楼一期7月30日盛大交房
贵安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3-07-31 0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超高性价比商务资产,二期现房火爆热销中

作为福州市场中极为稀缺的生态型商务办公产品,贵安新天地甲级写字楼一期以均价7200元/㎡的超高性价比、巨大的升值空间以及多功能、多用途的灵活设计,遭到了众多企业、投资专家的追捧与疯抢,不仅在短期内实现开盘火速售罄,而且时隔不到三个月,便以无以伦比的完美品质如期交付于尊贵的业主们,令业界为之赞誉的“金源速度”与品牌实力再次震惊全城,受到了广大的业主的一致赞可!

贵安新天地作为集居住养生、商业购物、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户外运动、生态文化、科普教育、商务办公等主题于一体的全配套综合大城,随着贵安水世界、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等众多配套的开业与持续火爆,大城日趋“成熟”,大盘规模效应迎来井喷,项目发展前景及价值潜力博得了数以万计购房者的一致认可。然而,贵安新天地项目仅建3栋商务写字楼,且具有前所未有的超高性价比,极致稀缺的产品、无可比拟的人气和配套,极大保证与提升了写字楼的物业价值与巨大增值潜力,低投入高收益,轻松坐享无限商机与滚滚财源!据了解,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贵安新天地甲级写字楼二期85-145㎡现房现正火爆热销中,均价仅7200元/㎡,即买即赚!

财富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